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到新疆去

[街谈巷议] 鹏版和冰城版主的行动,掩饰不了职能部门缺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22:06: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疆兄,你此贴将我推至风口浪尖了,冰城会打退堂鼓!你没有保护我!我会认真打理教育之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2:2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冰城不当聚焦版主想法!

开学了,老师还是很辛苦的!晚上还要背课!

本职工作还是要付出很多心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2: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在这论坛你也算得上受我关注的对象,只是我实在有时看不懂你说的观点,摸不透你的思想,也许是受你职业影响吧?坛友把你当成是知已,所以就在你面前直来直去说了很多,并真诚的想通过你解决他们所渴望的热点、焦点、难点,可见你在大家心目中多崇高伟大呀!可你呢?畏畏缩缩紧紧张张的,一点也不豁达!上一贴最后一句话“我会认真打理教育之窗”我爱听,估计说到了所有坛友的心坎上去了!顺祝工作顺利,心想事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2:4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平洋兄对冰城处境的理解,真心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1 07: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认为冰城非一般的人物,是个上达天庭为民请命的人物。但愿如此。
职能部门之所以缺位,一是对舆情的不重视,曝光了不知道。二是知道了怕得罪人,不想找麻烦,何况有时涉及多个部门,干脆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鹏版和冰版就是要与有关部门沟通反馈民意,让他们知晓,引起他们的重视,共同推动问题的解决。但是曝光了迟迟不解决就是有关部门的缺位,说不好听就是行政不作为,渎职。
可能说话过于直白,对冰城开展工作不利,特此道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08:0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志们!相关职能部门已经做了些努力的!
只有继续批评和反映!才能加速解决这些乱七八糟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08:0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名者 发表于 2013-8-30 14:57
就冰城版主一个人来回的跑,能办成多少事。一个人的力量有限的
其它人呢??

欢迎更多的坛友加入到提升正能量的队伍!对你身边所有的不正行为进行制此,也是一种正能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1 08: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3-8-31 07:54
我一直认为冰城非一般的人物,是个上达天庭为民请命的人物。但愿如此。
职能部门之所以缺位,一是对舆情的 ...

论坛只是一个平台,我们把各曝光的舆情及时的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对缺位的部门能起多大作用取决于各部门对舆情的重视程度!

武穴虽然是屁眼大的地方,但是,部门与部门之间,对待自身缺位的思考和改进还是有着天壤之别。
能主动积极面对问题、缺位进行改善的,当是我心目中一等的好领导好单位了!教育局算一个!民政局算一个!

限于压力,再来配合的部门,当是中等了。


老百姓怨声载道网民们闹翻天也不理不睬不作为的部门。我想,将被淘汰的日子不远了吧!老百姓淘汰不了,上级部门也要顾及政府的声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4552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