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三民主义

[建言献策] 说给村长小麦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0 16:1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能不能发言,总是不是显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6: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7: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论坛,就应该有不同的声音,不然就不是那个味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7:2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要吵了,“河蟹”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7:2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见吵了好一上,稍微明白了点什么。
论:讲理;坛:自然是辨理和讲理的地方。既然如此,各抒己见有何不可?但也有个底线,不能骂人,更不能恶毒攻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9:38:4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折腾那么久了·咋木有见楼主回复·莫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0 21: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在关注我自己发的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21: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子晕
还在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3423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