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000|回复: 9

[社情民意] 对于电信宽带升级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8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好像是可以免费升光纤吧!但是貌似有很多限制,不是小区的搞不到!这个就没啥意义了!武穴起码有一半不是住小区吧?
             对于现在的宽带真是很头疼,不能升级,只有光纤才可以升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9:3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先小区,然后非小区.
就象农村包围城市一样,然后让小区包围非小区.
最终达到共同享有资源的目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19: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农村也升级成了光纤,应该也有半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0:3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后网速还是强很多,就是连国外网站很慢,要刷新很多次,在武汉就没有这个问题。我家不在小区里,都装了光纤的,估计慢慢全城都会覆盖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后网速还是强很多,就是连国外网站很慢,要刷新很多次,在武汉就没有这个问题。我家不在小区里,都装了光纤的,估计慢慢全城都会覆盖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升级后网速还是强很多。我家不在小区里,都装了光纤的,估计慢慢全城都会覆盖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1: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产权房要普及光纤,没个三五年是成不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1: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也是日盼夜盼,电信8m我很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3: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电信的师傅说我那里也快装了,很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0 12:19: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是光纤,什么时候升级的?怎么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3578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