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139|回复: 5

[社情民意] 村干部套领国家对农民的惠民政策款,元芳你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6 22:0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现在农村发生好多这样情况,就是村干部套领了国家对农民的惠民政策的拨款,发生这样的事,你说干部需不需要就地免职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2: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不是想当村官呢?{: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6 22:15: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8-26 22:13
你是不是想当村官呢?

那倒不是,只是想听听大家对这样的事情的看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6 2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LZ你几个小时之间,连发三个这样的主贴,就是针对一个人的。这样发贴我感到不好,其实你完全可以放一个贴里,难怪有人说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1:02: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要说什么问题,这样泛泛而谈怕是没得么事用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7: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确实的话,你可以实名向纪委举报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4993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