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街谈巷议] 论坛最近讨论人民医院的帖子很火 转一位医学同仁的文章 希望大家读后多一些理解和包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5 07: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_翅膀 发表于 2013-8-25 00:17
这个帖子我每个评论都看过
我相信你也是个有文化的人 你可以上网搜一搜川崎病的诊断标准 最起码一条  ...

连你都知道这个病,为什么儿科专家却不知,难道这个病很稀少?
不如你去儿科当专家吧!
医术低那是你还年轻,还小,那就应该多询问下病情,多关心下病人,多安慰下病人家属,多请教一下前辈......,娘的和没事一样的在医院混,找你比么子都难,因为你们的幼嫩,让多少几个月的孩子成了你们练习扎针的实验体,小孩子的话就不能安排几个有经验的护士,大点孩子难度相对小点,在有经验的护士指导一下,也会很快学会的,我牙扎了7针,脖子都扎紫了一片,我那个时候是不在场啊,当然,在的话我也不会对那小护士怎么样,自己找护士长,看他是不是吃屎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07: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宝宝住院第三天就出现眼睛充血,嘴唇红的现象,而且39。8高烧不退,问那群货,居然说是孩子哭闹.高烧红的,我们这些平民当时怎么会知道那群玩意是忽悠我们的!
我孩子到武汉第一天就初步诊断是川琦病,但是人家还是慎重的做了一系列的检查,48小时不到就确诊了,
武穴5天,武汉2天,孩子也没有脱皮现象,难道武穴的医生真的要等到孩子如网上所以的病症都有了,才确定为川琦病,那个时候孩子还能救的回来吗?不如拿你儿子做下实验怎么样?看你还能这么淡定吗?
一锅粥里,你可能是粒白米,但是你身边的老鼠屎你真的看不出来有多少吗?可能你在是内部人员,所以关系好,人家医生拿你当回事,一平民站在锅外,才能看清锅里饭和老鼠屎的比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09: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使的_翅膀 发表于 2013-8-25 00:17
这个帖子我每个评论都看过
我相信你也是个有文化的人 你可以上网搜一搜川崎病的诊断标准 最起码一条  ...

如果说每个评论你都看过,还能说出这样的话,我无话可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3: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是楼主,此时我会选择沉默,悄悄地离开。在舆论一边倒的情况下,只会越辩越黑。当然,你有辩解的权利,但肯定是没完没了。不过我建议,千军万马之中,匹夫之勇断不可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3: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是省长!
提拨楼主任医院院长!

哈哈哈!

楼主值得表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4:05: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客观说,吃饱饭不只是最后一碗饭的作用,治好病也不是最后一个医生的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3447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