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利剑

[街谈巷议] 武穴教育的“迷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2 14:4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22 12:23
具体情况你可以去咨询相关官方网站,都有公示的。

“相关官方网站”.

又见神回复。真难为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16: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信息不公开容易造就瞎想无论什么行业 领导就是权,有权而信息不公开。普通职员撒都没有,出了事情被曝光也许是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2:4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迁都到落阳 发表于 2013-8-22 14:41
“相关官方网站”.

又见神回复。真难为你了。

我都可以查我自己。怎么就不能查其它人了?
每个中心学校都有哪些人在职一清二楚哈。
要不你说说哪学校的,我也帮你查下。你们学校网上公布的在编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2:4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妥子,领导真的只拿这些?如果是那真是清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2: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搞建设本是个大好事,是全社会关注教育朝良性发展,政府重视大力资金扶持的结果,怎么到这里却变味了,我也想不通。要不楼主细细地说给我听听。冰城也长下见识下。拭目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2 22:54: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集训都搞招聘,这个招聘确成了领导…………你送礼就能带你想带的班,不送就把难带的班给你,那怕你上学期的班带得再好也没有用,所以现在是学生遭殃,我侄子六年换3个语文老师,四个数学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武穴彻底黑了   大家伙也别怪教育局 他们也难啊  领导他们也要挣钱也要养家 他们每天总不能和我们一样随便吃点吧  都是要钱的  要是这些事情度给你处理  那他们的地位就不保了  理解他们的前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0: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有句话不知道你听过没有,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不要一个劲的替你的领导说好话,如果干出了成绩,难道我们武穴市民都看不出来吗?你说上层的领导的意愿是好的,到了下面的执行就变味了。那你说是领导的问题,还是下面干部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0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他们自己做了五毛先生觉得比做汉奸还要光荣,更可气的是他们还死不承认。笑傲浆糊说的好,干了好成绩难道老百姓不是镜子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3524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