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8-23 15:47 有网友向本人曝料,说楼主是去水库偷鱼的,被水库管理人员发生争扯,才上论坛发帖声讨。不知道楼主怎么看?
使用道具 举报
青梅山水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向你爆料的事就可信?楼主发的贴因无图无真相就封杀?其实包括你本人都知道武穴养鱼是不是用土法——大粪,鸡粪,猪粪,往水库灌。别说没有,三岁小孩都见过。期待大金同胞上图片。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8-23 15:45 我们应当实事求是、追求真相。不能煽风点火、故意栽赃。大金水库如何,我们一看便知。在没有真实图片之前, ...
真我的风采_ 发表于 2013-8-23 18:12 我没说信啊?如果是的话,这案件就简单,如果不是就稍复杂。我也是想尽快破案、尽快查明真相。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4857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