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公告] 村长回来了!探视村长报道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4 23: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民主义 发表于 2013-8-24 22:22
我虽是个武穴论坛新手,但是觉得村长生病住院出院有必要在论坛上互相问候吗,这个武穴论坛怎么看就像是机关 ...

村长是论坛深得民心的版主。确实值得大家敬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07: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也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这跟阿谀奉承有什么区别。你们不知道什么叫避嫌吗。武穴话叫“豁咯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25 08: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民主义 发表于 2013-8-25 07:37
说的也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这跟阿谀奉承有什么区别。你们不知道什么叫避嫌吗。武穴话叫“豁咯泡”

有时候人真爱瞎想,一个村长有么值得我去呵的?
你可以晨度冰城冷雪
许多大网站都有本人影踪,为苦要在武穴信息网纠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0: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奇混小子 发表于 2013-8-24 23:54
村长是论坛深得民心的版主。确实值得大家敬仰。

深得民心不可能不得罪政府吧? 当然了还是要低调的好。我还是一句旧话 “避嫌”  这样才有更多的人尊敬你拥护你。  我嘴巴比较直  望村长和各个喜欢村长的坛友看了我的话不要动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0392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