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主义 发表于 2013-8-24 22:22 我虽是个武穴论坛新手,但是觉得村长生病住院出院有必要在论坛上互相问候吗,这个武穴论坛怎么看就像是机关 ...
使用道具 举报
三民主义 发表于 2013-8-25 07:37 说的也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 这跟阿谀奉承有什么区别。你们不知道什么叫避嫌吗。武穴话叫“豁咯泡”
神奇混小子 发表于 2013-8-24 23:54 村长是论坛深得民心的版主。确实值得大家敬仰。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5 , Processed in 0.0392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