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498|回复: 7

[街谈巷议] 武穴金碧辉煌怎么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0 10:51: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看到一则腾讯微博说武穴金碧辉煌唱一会儿歌就消费上万,不知道有没有此事?要是真有此事,太黑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唱一会儿歌就消费上万?还比天上人间贵么?
武穴的k歌,现在有几家没有小姐陪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有点黑,两件夜场小啤酒就要600RMB,除了K歌房间大点外,装修没什么特别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都是奢侈人的生活·要反腐倡廉,勤俭节约。有钱多做做公益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利人利己。
别把钱当水漂,到头来惹得一身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3: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LV包上万的,劳斯莱斯几百万,你怎么不反对。有钱人化有钱人的钱,有么子好反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他有贵的理由,有钱人只买贵的不选对的,这是大腕电影里说的,不过也是实在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这样的么?没有听到人说,也从来没有去过那里唱歌。多谢提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22: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洗洗睡吧、不是我们去的层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7 , Processed in 0.052885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