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叮叮噹

[街谈巷议] 龙坪镇在江边垃圾场焚烧垃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5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9-14 16:54
看来武穴”生态联盟“力量大呀!!这都是我们的”公益联盟“!


能解决确实好事,不过什么事都靠市民举报,也非市民之福,好人做久了也累,每件屁事都用市民来推动搞,政府还能有形象么,一件小事耗这么久还搞得不干不净,也不见什么处罚等等,20世纪过了这么多年了,思想还在几十年前,做事太没主动性了,心态需要加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6 10: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3-9-15 20:30
能解决确实好事,不过什么事都靠市民举报,也非市民之福,好人做久了也累,每件屁事都用市民来推动搞, ...

那说明俺武穴还要有一个“推磨儿联盟”或”我爱家园联盟“。看到史老先生在论坛上呼吁”勿忘国耻“,我觉得这些联盟值得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7 07: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还有没有这种现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4510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