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笑熬浆糊

[风土人情] 每年的八九月,苦逼的月份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10: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张慕志 发表于 2013-8-17 21:27
逃往外乡?我长年在外,酒是一次没喝过,每年几千份子钱照掏,逃的了和尚逃不了庙哇。。。

把庙搬走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0: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尚往来,亏不了多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0: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贴的人是讨恶债的,说个真实的事,大家一定不相信,但,就是发生在我单位,同事前年病逝了,今年同事的儿升学,下贴居然下到死去同事的老婆手上去了,同事的老婆是家庭妇女,搞得同事们哭笑不得,鄙视其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9 12: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3-8-19 10:44
下贴的人是讨恶债的,说个真实的事,大家一定不相信,但,就是发生在我单位,同事前年病逝了,今年同事的儿 ...

叫那家直接给点七月半的纸钱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2:55:01 | 显示全部楼层
难说,不下贴的话可能争你,下了的话又可能嫌你

人嘴两张皮,可以左一拐,也可以右一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7 , Processed in 0.0361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