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笑熬浆糊

[建言献策] 悲哀的东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12: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16 19:13
如果想治理好东港,不下一番大力气是搞不好的,首先要把两边的居民的排污给治理好,然后要想办法把港里的水 ...

这个想法不错,强烈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6: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年花了那么多钱清理了一次,现在又成了老样子,不仅如此,把我们小区的围墙挖倒了,至今还没有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2: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港治理得好,那武穴就不叫武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3637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