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武穴农民

[城市建设] 武穴农民!政府为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8 19:2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穿衣戴帽工程,政府的面子工程。花的是纳税人的钱,挣的是政府的面子,保的是领导的帽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8 20: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假如政府征求一下市民的意见更好。要不要改招牌,需要什么样的招牌,价格多少都可以与民众代表商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8 13:4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广州也是这样的,在整个大中华区,只有大陆是这样的。台湾香港和澳门不是的,难道个性就是美?怪不得外媒说大陆城市没有个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3634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