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天骄物流张

[街谈巷议] 我一个普通打工的,一年到底养活多少财政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25 11: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3-8-25 11:10
现在35岁以内吃财政饭的基本都是通过公务员考试进来的,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包括政府工作人员、老师、政法工 ...

款出起造孽吧伤心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2: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骄物流张 发表于 2013-8-15 22:24
从经济的角度来说,他的话没错。。。。

国家要养这么多吃饭人,能赚钱才是按道理。。。

没错,茅于轼还要把他女儿和孙女都送日本去呢,从经济的角度来说,不但不亏钱,还能赚钱呢,赚钱才是硬道理,我们还能欣赏她们的作品呢,说的太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2: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25 11:19
款出起造孽吧伤心念


县、乡一级的公务员,好听而已,真实生活水平自己清楚啊: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谓之鸡肋。
当公务员肯定是不能指望发财的,但现在我们靠工资养活家人已经很困难了,我不抽烟、不喝酒、不打牌、不买衣服、儿子不报课外班、老婆不化妆、不烫发、从不去外面吃饭,家庭正常米、油、菜、水、电、气、网络、电话、交通一个月也得1000多,加上儿子上学、零食和人情往来送礼,我每个月工资都是月光。买房向我妹妹借了6万,现在每个月的房贷都着急啊,还靠老婆在厂里上班的工资,我老婆说是她养活了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7:0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楼主考公务员、考老师等,也当财政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19: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3-8-25 12:23
县、乡一级的公务员,好听而已,真实生活水平自己清楚啊: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谓之鸡肋。
当公务员肯 ...

马三哥,要是有机会还是要出去闯闯,毕竟现在很多生活上的东西是用钱去结算的!努力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0:10:5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25 19:05
马三哥,要是有机会还是要出去闯闯,毕竟现在很多生活上的东西是用钱去结算的!努力赚钱!

哎,年龄大了啊,35岁这个坎上,后悔早几年没出去,现在我估计自己不适应外面的生活,就象其他在大城市的同学现在也不适应武穴的生活一样。现在出去也没什么顾虑,反正无任何职务,没啥放不下,我老婆今年还想出去发展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3-8-25 20:10
哎,年龄大了啊,35岁这个坎上,后悔早几年没出去,现在我估计自己不适应外面的生活,就象其他在大城市的 ...

马三哥,有时候就是需要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意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1: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25 21:00
马三哥,有时候就是需要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意志!

是需要下很大决心的,毕竟10多年的努力都归零了,虽然到了35还是一科员(副股),但人生发展黄金时间已过去了,继续在公务员队伍干下去也能看到将来是什么样,就是干到60岁由一普通科员退休,每月拿2000块退休金,可是最近又说要延迟退休,我们单位3个老人没到60都进了协和,再延迟退休,估计我都不一定能活到拿退休工资的那一天,因为一直读书,工作需要熬夜,我身体不太好,经常感冒,体重从大学毕业到现在还是110斤,没变化过。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5 22: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慎重!保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355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