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三哥 发表于 2013-8-25 11:10 现在35岁以内吃财政饭的基本都是通过公务员考试进来的,都是本科以上学历,包括政府工作人员、老师、政法工 ...
使用道具 举报
天骄物流张 发表于 2013-8-15 22:24 从经济的角度来说,他的话没错。。。。 国家要养这么多吃饭人,能赚钱才是按道理。。。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25 11:19 款出起造孽吧伤心念
马三哥 发表于 2013-8-25 12:23 县、乡一级的公务员,好听而已,真实生活水平自己清楚啊: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谓之鸡肋。 当公务员肯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25 19:05 马三哥,要是有机会还是要出去闯闯,毕竟现在很多生活上的东西是用钱去结算的!努力赚钱!
马三哥 发表于 2013-8-25 20:10 哎,年龄大了啊,35岁这个坎上,后悔早几年没出去,现在我估计自己不适应外面的生活,就象其他在大城市的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8-25 21:00 马三哥,有时候就是需要壮士断腕的决心和意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7 , Processed in 0.03556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