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北门六里

[社情民意] 又到职称评定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05:50: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歌 发表于 2014-5-8 22:20
发帖者又是个废物,评不上吧你!

发贴者早就评上!
你这个歌歌歌歌歌歌咯咯咯咯咯叫的瘟鸡更是废物!是动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05:5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歌 发表于 2014-5-8 22:28
没用的东西,评不上说有猫腻,那评上的怎么办?

发贴者只是说评职称这个方法有弊病,不是说评上的人有问题!


你这个哈咯咯咯咯咯叫的鸡,慌么事?你是不正当得到吗?


评上级,你思想低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8:36: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语文老师吧,雅士,言辞不当望谅解,恨铁不成钢,评上的有问题,那单位一把不都是有问题!没问题当不了阿,是这样认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8:3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5-8 23:46
你评上高级了呀?
恭喜恭喜
什么时候有想法跳槽出来工作呀

好阿,留个联系方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8:4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北门六里 发表于 2014-5-9 05:54
发贴者只是说评职称这个方法有弊病,不是说评上的人有问题!



语文老师吧,雅士,言辞不当望谅解,恨铁不成钢,评上的有问题,那单位一把不都是有问题!没问题当不了阿,是这样认为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1:1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职称就是头头手中的甜头,要想评职称,就要奋勇争当奴才!奴才们,加油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7:20:41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专为弄个职称而学,那样就失去了职称的本来用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07:57: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歌 发表于 2014-5-9 18:42
语文老师吧,雅士,言辞不当望谅解,恨铁不成钢,评上的有问题,那单位一把不都是有问题!没问题当不了阿 ...

事实上,凭实力评上占绝大多数!

就象你,我估计是有拿得出,过得硬的东西!

尽管这样,评职称这个游戏规则,也得要完全评得上的人脱一层皮!

至于掌握大权的人,不一定是一把子手,也不一定是坏人!


只是评职称这个无意义的事,弊多利少,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以上只是个人认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8:06: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个帖子,我想到鲁迅曾经说过的一句话:“中国的事情往往是招牌一挂就算成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09:08: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家就是要用职称等制度提高老百姓的积极性,没有压力就没有动力,要是有职称和没职称一个样,能力强的和能力差的一个样,不分出个高低,哈哪得好玩哪里玩!说好听点叫提高大家的积极性,说难听点国家就让大家的压力和个骆驼样得一刻不能懈怠!不发动每一个人的积极性,个个没有动力,没有时不我待的精神,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只能是一句空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04 , Processed in 0.04339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