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冰城冷雪

[街谈巷议] 关于删贴,我有几个观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5:26:5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8-13 13:45
还有我说过,论坛里投诉问题最多的部门就是教育,城管,交警,难道武穴市民都是在无理取闹吗?我看不尽然吧 ...

对于武穴政风,我觉得批评是良药,起码这些官员不敢明目张胆胡作非为。一味歌颂说真的这论坛也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我也不会来了。武穴最缺的就是与邪恶势力作斗争的风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7: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大家都把视野放远点,不要着眼于屏幕方寸之间,网络虽说宽广无际,但往往让人心胸狭隘,走不出怪圈。回到现实中来,再回顾你我曾说过的话,又都算是什么,只不过是把瞳孔无限放大,只不过是把自己当救世主罢了。。。唉!愤愤就可以了,不要人身功击伤害情感,有些人总以为站在暗处,就可以信口雌黄,也有些人喜欢耍些伎俩,显现聪明,这只不过在别人眼里都只是一只蠕虫。。。醒醒吧,调整心态,摆正位置,把论坛当一张餐桌,我敬你一杯美酒,你夹我一道甜菜,消遣之余,倾诉一下你的故事,分享一下我的快乐,再Hi,就评点天下之事、议点耳目所闻。。。其乐融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7: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吧,哪个地方的教育 城管都是经久不衰的话题,大武穴有也就不奇怪了。
但是有问题不可怕,可怕的是回避 无视问题的所在。武穴教育还是有兄弟哦那个行动的
至于性侵案,涉及到的问题太多了,也不单单是教育的问题,还有更深层次的社会问题。综合现在的情况,这嫌疑人似乎和老师没有五毛钱的关系了。
再者了,我觉得王局长还是可以的。。。。(我是托儿么){:soso_e1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7: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不要再纠结了,屁多代个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8: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局要承受的起网民的舆论压力,别因为些尖锐言辞就变着法沉贴删贴。这点要很好的跟罗田学习。罗田县长就公开说过他每天都要在论坛看看大家在关注什么。罗田人口比我们少多了,但论坛的发言回复量比我们高3倍不止啊!个中原因就是官方的中立态度,让罗田论坛大环境更纯粹。蕲春论坛前几天就有网友抱怨说论坛成了抱怨,投诉政府有些部门不作为的主战场了,他们能自由言论,讨论,尽管有很多帖子是过分的错误的舆论。但官方回复区一样会回应啊!版主删帖我们不知道真实原因,但棚版说该帖快沉了的时候再删的,我觉得这理由不好笑,既然认为要沉了,就算了嘛,就算浆糊兄帖子信息错误,那何不让它适应大自然规律,自生自灭呢?这个事情看是小事,但我想这两天知道这事的网友,心里都有了疙瘩,冰版哪怕说的再多,大多数网友其实心里已了然个大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3 20: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13 18:53
教育局要承受的起网民的舆论压力,别因为些尖锐言辞就变着法沉贴删贴。这点要很好的跟罗田学习。罗田县长就 ...


我彻底抓狂,请你看清楚我的发贴内容,我从来都没有想过要删贴。我甚至与管理层打交道都没有听过要删贴。包括村长,我一直都建议他不要随意删贴。他删贴一般都需要经过本人同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4779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