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老崔

[城市建设] 旧社会的“苛捐杂税”难道又重现了,如何应对呢?----一位餐饮店老板的“对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8-16 11: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风的旗帜 发表于 2013-8-14 15:24
无视“素养“值极高的武穴好裁缝,不值得我为他多打字。
建议楼主月开票不要超过13000,加上所谓未开票的3 ...

无用,每月给我定税,最低1750元/月,合计下来就是2W+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2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与 发表于 2013-8-13 10:15
建议楼主找找路子,武穴人民还是蛮讲人情的

符合市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6 21: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每时第刻的消费都是含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3542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