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9-25 20:40 只要钉子户早点将他们的破房子、违法建筑拆掉,不要向政府狮子大开囗去要钱,我看要不了两年就会建起来的!
cairen86 发表于 2013-12-13 15:39 我感觉只要补偿合理,谁愿耗在那
真的广济人 发表于 2013-12-13 21:20 从这几天外滩拆除的进度来看,武穴的市民还是很有点觉悟的,只有很少数的人为了自己的一点私利,与全体市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29 , Processed in 0.04081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