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笃哥

[社情民意] 我想问一下,大家对入赘怎么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3 15: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说国家准备放开2胎生育,入赘男可以生育二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1: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要是有富婆包养我入赘就入赘,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22: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入赘?在咱们武穴就叫“上门女婿”吧?我觉得不是个好事。要慎重。试想一想,你一旦入了赘,就等于没有自主权了,以后一切都要看别人眼色行事,难过吗?兄弟。男人如果一旦失去尊严比贫穷更可怕!如果你发达了,真的发达了。你的一切可能就不是你一个人的了,也不是你们俩口子的了。你见过几个入赘的生活得幸福?当然我见过入赘了,后来又回到自己的家里了。如果女方不同意,那就离婚了,这样的例子在生活中确实不少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3548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