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起点电脑

[街谈巷议] 余川一女毕业生考上中央戏剧学院,求证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19:37:02 | 显示全部楼层
趁早去找她签个名合个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已经被某个大导演大教授给潜规则了,,,,,

点评

有点邪恶,呵呵  发表于 2013-8-12 21: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1:48:03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如此,余川藏龙卧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的小姐是明星,中国的明星是小姐。

点评

这话说得  发表于 2013-8-13 16:2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分院毕业也文凭也是该总院发下来的吧,不管怎么样,愿武穴每届学子都能够考上好的院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但愿为家乡争光!祝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22:5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外甥的分数高出一线40多分,填的志愿是医科学院,被哈尔滨医科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录取(最后的,哦,第四个吧)本硕连读,要在哈尔滨生活7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3 15: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就算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了就能在银幕上看到她?
你太天真了,毕业了说不定还找不到工作去做销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6 , Processed in 0.03874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