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利剑

[街谈巷议] 城管无所事实,武穴“死灰复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2 12: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原来把那些餐馆放在江滩还是可以,集中管理,武中过去那么大一块地,做个公园完全可以的,多种树,给武穴也可以做个脸面,武穴就一个龙潭公园,玩的地方太少了,一到放假,小朋友都没有地方玩,有时我看到城东那些办公楼,我就想,为什么时候要做这么些栋,装得下那么多人吗?为何不做个二三十层楼,把几个部门放在一起,群众办事也省得到处跑,省下来的地做公园,做学校,不好吗?做那些办公楼东一块西方地块,浪费,武穴的房价都是这样浪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2 19:3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市不管就成了农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7 , Processed in 0.04559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