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黄丫丫

[街谈巷议] 本是情理事,老师您何太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6 09: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说下自己的体验,06年高中毕业,考得是学生时代最不错的成绩了,老师特高兴,根本就没提红包的事情。后来是我们想起来,也不记得给没给红包,但是逢年过节给老师拜年老师都高兴得不行觉得我们心里有他。真心觉得这种事情还是要看老师个人的,有时候就是大家给惯的。医院医生也好学校老师也好,教书育人救死扶伤,不都是职责内的事情么?想要特权就给红包和礼物,风气形成了,自然就陷入了这个循环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20:02:08 | 显示全部楼层
10多年前就有这回事,我们那时候好像是自愿,几百元也不在意,心情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20: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8-10 14:01
考上大学么不容易,给点喜钱也没啥,挺开心的


是的,跟你那时候状态差不多,终于解放了,不用死读书了,面对讨厌的老师真难熬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6 20:0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逃逃 发表于 2013-8-11 10:08
本很少吐露心扉,只被这帖子勾起往事罢了,历历在目。现今一切还好,多谢关心。


同时代的兄弟,一起毕业的,一起大学,我们那时候也是给200,具体给多少,为什么给的忘记了:hu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1:27:54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扯淡,这种事情完全木有理由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8 16:0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教师节快到了,是否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家长们的一点心意,那或许又是好多人的隐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8 16: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3-9-8 16:05
教师节快到了,是否为辛勤的园丁们送上家长们的一点心意,那或许又是好多人的隐衷。

是啊,想到我们以后的小孩,真是伤脑筋,还好,武穴的风气没那么严重,毕竟很多父母都在外面,也因为这样对小孩了关心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09: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风气败坏了教师形象!教师因自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9 16: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高中拿录取通知书换钱招摇那么多年,怎么没人举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01 , Processed in 0.0364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