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杨小竞

[建言献策] 武九客专能否在阳新和武穴间建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9 12: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两省三县交界地方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2:4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8-10 12:36
广济政府当年搬到武穴是一 个错误,如果留在梅川,这个时候武黄城际铁路延长线估计都建好了。

我在想,如果县政府依然在梅川的话
京九线会过梅川吗?
黄黄高速会过梅川吗?
很可能都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9: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3-8-19 12:48
我在想,如果县政府依然在梅川的话
京九线会过梅川吗?
黄黄高速会过梅川吗?

我也觉得是,京九线明显弯了一下,建了个破栗木火车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19: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汉福线》
⑥汉福线:武汉-黄石西-武穴(江南)-九江(县)-德安-南昌南-抚州-邵武-南平-福州。

本来就有这一计划:

两省交接最好:不管叫什么站反正是为三大区域服务。三个地方用时(车)控制在30分钟左右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9 21: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靠!南边走南边的,咱江北作为对称肯定要争取武冈延长线不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江北几个县不拿出魄力争取,难道要看着南岸的人予取予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就是没有魄力,江北几县一起闹,我就不相信不给~~政府一定别错过这个机会,不然等真的规划好建起来了,就真的没有机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5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务院:向社会资本放开城际等铁路的所有权、经营权

http://politics.people.com.cn/n/2013/0819/c1001-22618039.html

人民网北京8月19日电(记者 仝宗莉)据中国政府网消息,国务院日前发布《关于改革铁路投融资体制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的意见》。《意见》提出,不断完善铁路运价机制,稳步理顺铁路价格关系。坚持铁路运价改革市场化取向,按照铁路与公路保持合理比价关系的原则制定国铁货运价格,分步理顺价格水平,并建立铁路货运价格随公路货运价格变化的动态调整机制。创造条件,将铁路货运价格由政府定价改为政府指导价,增加运价弹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1: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别山、幕府山和庐山之间可以修一个环山铁路了!!武穴大桥现在似乎应该升级为公铁两用桥再望上报!!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8: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19 21:42
靠!南边走南边的,咱江北作为对称肯定要争取武冈延长线不是?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江北几个县不拿出魄 ...

对.做事得有魄力.这是江北四县的中国梦!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0 18:53: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从武汉回武穴可以坐高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3927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