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笑熬浆糊

[街谈巷议] 钓鱼岛离我们很远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20: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8-9 20:04
军事理论我认同毛的观点,但治国方针,我倒不这样认同。毛在治国上,主要针对中国国情,当时的中国是个农 ...

呵呵,我所指的面对外来挑衅时,我们要发扬毛泽东的敢打、敢拼的精神,不给对方来点颜色,别人还真欺负到我们头上来了。至于毛主席带给中国的“十年浩劫”我们小平同志已经做了总结“功过三七开”。新中国刚刚从几千年的封建社会过度而来,毛的思想多少存留了些封建的元素。革命就要流血,改革也是摸着石头过河,需要不断的实践和完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0: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9 20:16
我比较认同这种观点
钓鱼岛离我们不远,是执政党打仗的决心离的很远,有经济因素,有政权因素,说白了就 ...

是的,敌人也想弹簧一样,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敌人更象一只狗一样,你越是害怕它,它越是对你追赶,且声势越来越大。假若你见了它对你狂叫,你凶神恶煞的拿出一幅要收拾它的架势,它反到吓得夹尾逃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8: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9 20:16
我比较认同这种观点
钓鱼岛离我们不远,是执政党打仗的决心离的很远,有经济因素,有政权因素,说白了就 ...

拿什么取胜?
几十年如火如荼的经济?
民心?
一贯宣扬的社会主义优越性?
还有打仗最最重要的军事?【军事可以看看晓说里高晓松谈周边各国的军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0 08: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8-10 08:35
拿什么取胜?
几十年如火如荼的经济?
民心?

所以就不打,只吼吼{:soso_e1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3839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