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728|回复: 5

[街谈巷议] 武穴论坛怎么变成这样?发个求助引来一堆讽刺嘲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9 12: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发个帖子问问情况,都是一些讽刺,嘲笑之类的回帖。年薪15万,世界500强工程师这些都是事实,他怎么样,我也用不着吹牛,我不会说谁谁谁年薪几十万几百万,像在外面捡钱一样,论坛上谁也不认识我,我只是就朋友现在的困惑想问问大家。他作为一个三本毕业的武穴人,走到这一步也算不容易,外面真的也很难,钱不是那么好赚!
  年薪15万只是作为他个人的工资,他一家子都在上海呢,他的工资基本一年都不用动,房子2011年在上海买了。所以如果一家子年薪15万在上海,生活也算能过得去,只是存不了什么钱。另外,上海除了房子交通比武穴贵,其他的还真的比武穴便宜!!!
  武汉公务员也别说什么灰色收入,底层谁给你灰色收入!你去银行取个钱,你会给柜员灰色收入吗?只是他最近一次说被上司骂了,所以萌发了一些职业上的问题,才想去考公务员,而且是技术岗位的公务员。
  喷子请走开,真心请教问题!现在是做几年再考公务员,还是现在就考公务员,还是别考公务员,就这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3:0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个问题而言,为什么要喷?搞不懂大家的想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3: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代是两栖社会,都这样。
建议先拿段高薪,如果求稳定,可以考虑后者。要看他内心的追求到底是什么。
说实话,我都想跳槽,体制内也有很多框框。并不适合有些人。如果想认识社会,做公务员还是行的,但如果想发大财,建议有一笔创业资金可以单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4:1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唯一一个职业让人既痛恨又要削尖脑袋望里钻的就是公务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4: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天气太热了,心情不大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5:54: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回帖中出现的挖苦、嘲笑向你道歉, 对不起,请你原谅。

我会以我的努力,尽量减少这种无素质的情况出现。


至于你说的三种选择,个人认为第二种最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6 , Processed in 0.04749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