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小苏求雨】老天还不下雨,边远山区老百姓吃水困难!希望市领导尽早规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17: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6 16:21
以前大旱之年!政府曾用车拉过水!

http://www.wxhq.net.cn/show.aspx?id=498&cid=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1:33: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8-7 17:35
http://www.wxhq.net.cn/show.aspx?id=498&cid=5

什么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21: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武穴还没下雨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7 23:08: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下大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23:19: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都晴了-个多月咯!估汁还要晴半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9:4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庄稼缺水严重啊!人好说点,武穴水库多,就是够养鱼不够灌溉,这是个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5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8 19:41
关键是庄稼缺水严重啊!人好说点,武穴水库多,就是够养鱼不够灌溉,这是个问题啊!

是这是个问題!好多养鱼的都不让抽水!  农民靠天吃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22:5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全村不吃自来水,一家一口井,省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6 , Processed in 0.0420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