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6 16:21 以前大旱之年!政府曾用车拉过水!
使用道具 举报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8-7 17:35 http://www.wxhq.net.cn/show.aspx?id=498&cid=5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8-8 19:41 关键是庄稼缺水严重啊!人好说点,武穴水库多,就是够养鱼不够灌溉,这是个问题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6 , Processed in 0.04208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