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小苏作为反方就武穴要不要办一所大学同老爷树一人舌战马上开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3 13: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世界那么多大学,我就不信没有人愿意到俺武穴来合作一下!
全世界那么多老板,我就不信没有老板不会被俺武穴人的精神所打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 15:4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下午特忙!忙着混人钱!
看我晚上吃饱后么样辩到你们!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6: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3 15:49
我今天下午特忙!忙着混人钱!
看我晚上吃饱后么样辩到你们!
哈哈!

用采用电扇吹掉流水线上空包装盒的那个案例很容易驳倒小椰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 18: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3-8-3 16:04
用采用电扇吹掉流水线上空包装盒的那个案例很容易驳倒小椰树。

我作为反方绝不会鼓吹知识无用论来击溃你乱了阵脚的讨伐!

吃完饭再陪你推销武穴要办大学的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3 19: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3:}吃饭之前先向正方发一问!

      武穴办大学,假设征地一千亩的话,选址何处?征地费用怎样解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19: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不是在市区,在郊区征地要的了多少钱,最好在石佛寺火车站到城东新区附近,既可以拉动新区发展,又离火车站不远,至于钱,又不是一下子建好,城东新区那么多办公楼花了几个亿,人家也建起来了,要知道一个大学可以养活多少人,对一个地方的知名度,消费都是巨大效应,我觉得这个问题简直不值得争论,那个地方不想建大学,你们应该讨论武穴怎样才能建一所大学,建什么样的大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0:18:1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8-3 19:11
吃饭之前先向正方发一问!

      武穴办大学,假设征地一千亩的话,选址何处?征地费用怎 ...


当然畔着武山湖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3 20:3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3 20:18
当然畔着武山湖建


武山湖用来建富豪别墅区更为合理。去万丈湖农场,沟渠特多,有水乡特色。那块地多人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09: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要不要建还没讨论!
有些人就想把大学建在自己村里!

小苏完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8-4 09:3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估计将来为大学建在武穴何处?
可能要有一场大争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376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