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街谈巷议] 干旱中的农作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1 23: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农民种田!你们那有饭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3: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1.107Z.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3: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碎了 发表于 2013-8-1 23:11
没有农民种田!你们那有饭吃!!!!

我看好多田地也在荒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1 23:29:1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8-1 23:15
我看好多田地也在荒着

不种地的有好吃的,种地的年年对着天着急......好多人搞得寒心,干脆不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2: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思牙晓么时,田空着都是富人!空着长草拿补贴!!现在很少田空!我们梅川基本没空田不种稻就经济作物!没有农民种田那些机关单位干部那有饭吃!!!代世说是不是!!还不抗旱!!我垸几十亩棉花快干死了!不结花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12:3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垸几口塘水快抽干咯!!花生!棉花,都干的差不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21:0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官家里空调水是滴个不停,农民的汗水流过不停,水稻田里还是没有一滴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 21:03: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要求政府关心农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田里水稻裂缝手都能放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03953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