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盟老张

[武穴资讯] 【已回复】武穴城管违规执法、执人情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8-7 08: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理解,多沟通。炎热天气,心烦气躁。来碗冰镇绿豆汤{: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早上起来看到回复,心情有些缓解,我店外的那个竖招本来就是以前接管这个门面时遗留的东西,前年的时候本想换个喷绘,让那破烂的东西有所遮掩(那时候三号路的广告牌好象没现在管的这么严),但那东西时间长了破损不堪,所以没换成,今年的政策变了,实行一店一招,所以那东西我基本都忘了它的存在,这次张总把这事提出来了,正好我肯请城管执法部门,如果你们认为这东西有损三号路店招的形象,你们找人把这东西拆了吧,免得张涛老板看着这东西心里不愤,也帮我省了笔自己拆卸的费用。
大家都是开门做生意的,有事情请放在桌面上谈,不要背地的弄这些东西,平常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把关系弄僵了难道对双方就有好处?
   再者,就算是说事,也请您把事情的前因后果也一并讲出来,让大家也清楚事情的真相,这样的混淆视听、断章取义的做法,我认为实在有些欠妥。
   昨天晚上到现在,是我离开电脑行业3年来打字最多的一次,不过速度还勉强如意  {:soso_e100:}   ;尽管曾经是同行,尽管现在是隔壁,尽管咱们还是不是很熟的熟人,不论是否张总您到现在还是不是因为这事在闹心,我本人真心祝愿你生意一如既往的昌隆! 做生意哪有事情总是一帆风顺呢?遗憾其实是种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3: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崔,这事张老板不是针对你,而是针对城管的,即便你有损失,跟张老板协商一下很好解决,这里需要城管执法科的进一步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7 14: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认为名誉受损了,金钱能弥补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1: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崔 发表于 2013-8-7 14:10
你认为名誉受损了,金钱能弥补吗?

别人可没有针对你家的意思哈,说的名誉受损?有些牵强,反而是在免费给你打广告,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8 13: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义阳指 发表于 2013-8-8 11:17
别人可没有针对你家的意思哈,说的名誉受损?有些牵强,反而是在免费给你打广告,呵呵.

我可不认为躺着中枪的广告打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9 19: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崔 发表于 2013-8-7 10:27
早上起来看到回复,心情有些缓解,我店外的那个竖招本来就是以前接管这个门面时遗留的东西,前年的时候本想 ...

老崔是个好同志。明眼一看都知道这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7 12: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牌去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28 22: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是你的 还是其他居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4011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