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武穴梅川客运站正在筹建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0 20: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节时送亲戚出门到梅川汽车站,听客运站站长和一长途车司机聊天说,梅川客运站主要就靠发往温州的班车赚钱,没有到温州的班车了,或者是座车到温州的人少了,梅川客运站也就死翘翘了。
随着出去务工的人员减少,和私家车的增多,梅川客运站估计跟曾经辉煌的梅川电影院一样,萧条和衰落的日子应该不会太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0:0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甘 发表于 2013-7-30 19:44
梅川建这么大的车站有什么意思,长途车票全国最贵

是啊,蕲春的过路车车票比武穴的便宜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2: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那个新车站才建几年,我看那个物料提升机还是去年才拆掉,二楼那窗户就没有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2: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车站还真就只靠温州这条线赚钱,投资那么大以后票价肯定不便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2: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资那么大,票价会不会涨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22:4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么古妥 发表于 2013-7-30 19:48
结合麻阳高速实际,强烈要求松阳建客运站分站,方便西北片区百姓出行

这个也在规划之中,估计明年可以进行选址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3: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么时候能建起来{:soso_e1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5:2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子工程,黄冈过路车都进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梅川镇客运站效果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3837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