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苏伟峰,大连市内发生山体滑坡6人遇难,你没事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8 18: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这份关心,不知什么滋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9: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应该没那么“幸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8 1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小夏 发表于 2013-7-28 19:44
他应该没那么“幸运”

已有回应了。是活着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1: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28 19:46
已有回应了。是活着的

他要是过几天回复,你会怎么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1: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主人公配合着恶作剧一回就好玩了,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1: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7-28 21:37
主人公配合着恶作剧一回就好玩了,哈哈

这个玩不转!家乡好多人有我身边人电话号码!
   

再说这也不好!毕竟死了六个民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8 21:4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梅山水 发表于 2013-7-28 21:37
主人公配合着恶作剧一回就好玩了,哈哈

我可是真心的关心,只是用不该的方式,不当的时候和不恰的问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3556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