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城市建设] 麻阳高速武穴段施工全面拉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8 14:47:22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3-7-28 12:28
开工了,保质保量修起来。

哦,武穴全市有几个出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9:2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与刊江大道交汇处有个落地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3-7-28 11:32
但是看着图,好像是从蕲春到南泉到四望,虽说南泉属于梅川但是如果不设置南泉出口那就和梅川没什么关系了

什么时候了还在讨论出口。路线图就一鬼画图,按实际工程路线在松阳有出口,离梅川城区5公里左右,连接省道,松阳人都知道的。然后过南泉到四望。梅川不可能不设出口,2012年好歹也在黄冈所有乡镇包括城关镇在内的经济排名第8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06:1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南泉了,这么好的一个带动地方改变落后的机遇 还是让松阳抢先了。什么都没捞到只是过路而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08: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求桥的具体位置和麻武高速武穴段走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10:3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高速口选松阳没选南泉,应该是就着现成的国道的方便,南泉也应该把连到高速出口的乡道修好,也会方便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0 19: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松阳的地理优势明显啊,慢慢估计和梅川城区连片发展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长江大桥也赶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想明天就走麻武高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3855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