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公告] 【小苏吐槽】过年回家,我要把龙潭公园围墙拆一块砖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30 16: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30 11:50
相信小苏雅没得多代滴狗胆!但是你的言论已经潜移默化的败坏了社会风气,教坏了儿童!

谢谢飞哥提醒,帮助!

今后小苏将慎重发言!

小苏现在在大家眼里几乎成了公众人物!
发言太随便真的有些不好!我还不习惯!

希望飞哥莫把我当回事!我就是一农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3: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园围起来,说穿了就是小家子气。
看到论坛发了公示,说什么老领导参与讨论,为什么就不听听新人是怎么想的?民意应该不会错!
在这里,我没有贬低老领导的意思,但是,想当年,武穴火车站好像也是所谓领导拍板的吧?现在呢,不是都在叫喊吗?
悲哀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491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