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中央刚才通知了,党政机关还包括国有企业及控股企业五年内不再建楼堂馆所!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19:5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一把手 发表于 2013-7-24 14:29
一笑而过!!!!!!!!!!!!!!!!!!!!!

我担心领导没地方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1: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新区政府机关的房子基本都建完了或已经开工了,这个好像对武穴影响不大了,如果早一点的话,哪城东新区可就完了,前期投入可就打水漂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3:0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把划拨土地出让搞开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3:2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忽悠来忽悠去,反正伤害的永远是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16: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9 21:0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东新区建设的基本上都市政府部门的办公楼!好像各个单位办公楼都是高楼大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09: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归说,做归做,难道让城东新区把建好的房子拆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3820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