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狼舞春秋

[武穴资讯] 梅川水库大坝下方一公里处开建“欢乐泳城”好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8 22: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狼舞春秋 发表于 2013-7-27 20:21
从梅川坐车到武穴去游泳,这也太远了,还要30块一张门票,黑呀!

多组织点人一起来玩肯定会给你打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2: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午夜屠猪男 发表于 2013-7-28 16:44
大人30小孩20  一家三口80 游不起

多组织一点人来玩肯定会给你优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22: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想法很不错,但是在梅川游泳的人并不多,估计没有多大的市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1 16: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泳季节性很强,安全消毒等要求高,所以要有充足的消费群体,在一年中的100天以内把全年的利润赚到,项目就是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5 , Processed in 0.05258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