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大家来讨论一下梅花可否作为武穴的市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5 11: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油菜花,什么梅花有多少百姓认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1: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本人意见,梅花是可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2: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梅花有什么好,别人不开,它开,花开时,没有叶子作陪衬,孤傲得很,
这不符合武穴的实际,这种精神如果成为武穴人的精神象征,那是死路一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待到百花争鸣,百花齐放时,我们要能在那时显得与众不同,出类拔萃,才是真正武穴精神。
所以把梅花作为武穴市花,不赞成。油菜花作市花,虽俗了点,但符合武穴的实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7 21: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市花是梅花,武汉的梅园在规模和研究上都在全国名列前茅。而武穴梅川现在空有其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485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