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街头巷议

[街谈巷议] 武穴城东新区的利与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4 10:48:59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3-7-23 06:54
咱没有那个命,得不到这个好处。再说也没有什么好处让我们得的,除了那些贪官污吏,巴不得上项目,从中搞 ...

没得本事说个裸!雅莫起眼红别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1: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1: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3-7-24 10:47
凭么比不干!不干哪来的GDP,哪来的工作岗位

貌似那些工作岗位都是公务员吧,有多少是给下岗职工安排的呢?有多少是给当地失地农民预备的呢?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5 , Processed in 0.04150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