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查看: 1301|回复: 5

[街谈巷议] 预测下,武穴件杂货码头会带走多少人的生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8 16: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中文注册

x
原来看到武穴件杂货码头,以为是搞集装箱的,现在看来,却是卖石头的。
看看运石料的大车子在人群中飞来飞去,有此顾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6: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曾经的工作是搞航运的。现提供一些观点
1.当初此码头的立项是集装箱。稍稍对武穴水路货运有一些懂的,请问:集装箱的可能性有多大?
2.武穴当下货船云集的主要货物是什么?我的答案,最大是石子。其二是祥云货。其三是梅川白云石。
3.杂货件码头如果是私人码头,建成之后快半年,为什么在周边码头生意异常火爆的情况之下,却一拖再拖的不能投入运营?这里又衍生了几个问题,一,有人在故意制掣肘么?谁在掣肘?这个码头如果开业,谁的利益将受到最大的损害?
我们毕竟不可能知道太多的内幕,观察到的也可能只是一些表象,眼看着国家投资了那么多钱却一直就这样烂着,稍稍有一些社会责任感的执政官们,你们心痛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18: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码头本身就是为集装箱而建设的,现在不是在城东和城西建设物流商贸城吗?这都是政府规划之中的事。下石子应该只是暂时,听说当初的设计就没有这个,现在没有物流生意也许只能用这个垫点底,起码日常开支也需要收入来支撑。最为关注的是桥面游人太多,加之靠江中没有护栅,那实在是:危险!还是少去为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0: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武穴的山都被挖成啥样啦,都搞成石头,石子,石粉往外运,江苏的山不准搞,咱武穴的山就能搞,给子孙积点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8 21: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建起来了,总不能空在那里,多少先要发挥点作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0 18:53: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想谈谈那些运石子的车子,能不能顾及点老百姓的生命?运输线建在大街上合不合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7 , Processed in 0.03706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