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笃哥

[街谈巷议] 关于城管,可怜的城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1 0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民的素质有待加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08: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之歌】找点空闲,找点时间,开着专车,出来转转。带上罚单,带上证件,掖着棍棒,马路上看看。摊上没收了一些拖鞋,中午混来了一桌好饭。收来罚款给领导数数,没收的秤砣让领导看见。常出来转转出来转转,哪怕是砸个西瓜摔个碗,咱比起公安还是不咋滴呀,一辈子不容易呀,就欺负个商贩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11: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工作很重要,城管工作很难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2 12: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溪愚夫 发表于 2013-7-20 08:25
没有去过国外,但我不知道在国外发达城市有没有城管?
而我们中国为什么每座城市都要配备城管,这说明了一 ...

扯鸡巴蛋
中国多少人?
你能让每个人都有饭吃吗?
你城管把人家饭碗给砸了
还人家素质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00: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据调查,在中国有两种高危行业,它就是缉毒和城管,都是为了人民,差别太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4 08:5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水墨人生 发表于 2013-7-24 00:30
据调查,在中国有两种高危行业,它就是缉毒和城管,都是为了人民,差别太大

好吧,城管是弱势群体
刁民是强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23:1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城管就是政府的打手,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真是苦了城管同志,希望你们不要成为政府的打手,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6: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梁不正下梁歪,城管欺压百姓,与领导有直接关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8: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是强盗,是土匪,怎么就可怜了,你们可怜是什么?
可怜的是中国的纳税人,我们的纳税怎么就养了一群强盗土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5 09:0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的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3754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