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社情民意] 关于武穴新三医院 |
点评
首先声明俺绝对不是托,呵呵,只因俺弟媳是在老三医院生的宝宝,接触过程中医生们无论是技术、态度、收费方面都令家人很满意,实话实说而已,如果新三医院妇产科是原来的团队那应该是不错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 ||
| ||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0373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