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打工阿建

[社情民意] 关于武穴新三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6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口碑不容易,望能保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18: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朱君 发表于 2013-7-16 11:30
别人会以为咱们都是拖的.三医院不知道看到这个贴子做何感想,
嘿嘿

请朵朵出来佐证,她最有发言权

点评

首先声明俺绝对不是托,呵呵,只因俺弟媳是在老三医院生的宝宝,接触过程中医生们无论是技术、态度、收费方面都令家人很满意,实话实说而已,如果新三医院妇产科是原来的团队那应该是不错的。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发表于 2013-7-16 2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6 21: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我的老表就在三医院住院,新房子条件很好又是中央空调,据说收费也不高挺满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09: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6 18:40
请朵朵出来佐证,她最有发言权

是的呢.我自己也是去年11月份在那里生小孩的,确实不错的.主要是我那时候外面公司有生育险报销的,要很多资料什么的,一趟一趟的去找护士长和那医生,出院记录重写了好几次才合格,但那些医生还是态度很好的帮你找这找那的.很感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32: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医院住院费用是城区医院中最低的,医院现在环境还不错,不过住的大多是农村来的病人。{:soso_e1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0: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完美女妖 发表于 2013-7-17 20:32
三医院住院费用是城区医院中最低的,医院现在环境还不错,不过住的大多是农村来的病人。

农村来的病友好,随和还容易套近乎,不像个别街上女人奇离奇怪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7 21:5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另当别论,武穴三医院妇产科,性价比最高,医生好,护士好,技术好,环境好。。。超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2: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三医院的评价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3: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和费用在武穴是没得说的,希望能保持。治疗技术和设施要进一步加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8-4 23: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这些帖子,三医院的天使们应该笑逐颜开了,但各个医院有各个医院的特色。有时候选择哪个医院就医,有时考虑的是就近,有时考量的是医生技术的精湛,有的考虑的是价格的实惠,有时又考虑的服务的水平,或许就是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037323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