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东方小白

[街谈巷议] 武穴打的要多少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9 10: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现在的的士司机黑心的要命,不打里程表,乱要价。打表只要五元的路程,要价六元、七元以上,甚者十元。只要钱,不要脸,而且宰客(外地人、乡下人)现象严重,极大的影响了武穴市的经济发展环境。建议有关部门加大监管力度,惩治乱象,学习武汉的的士良好作风,上车一律打表,不管多少公里,按表明码标价收费。积极打造我市经济优质发展环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0: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记下车牌举报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9 13: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市区坐车不要谈价,上着就走,一般5圆6圆不等,找你要十圆你就找他要小票,还必须是当前路程的,没有?对不起,拒付或者5块,找你扯皮你就拨打投诉电话,态度恶劣的直接1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19 17:4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库文韬 发表于 2013-7-19 13:43
市区坐车不要谈价,上着就走,一般5圆6圆不等,找你要十圆你就找他要小票,还必须是当前路程的,没有?对不 ...

贵兄是行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4 16: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至贱(不要脸),则天下无敌。用这句俗语来形容武穴某些黑心白士司机一点也不为过。对那些黑心司机的举报是没有用的,他们都是欺弱怕强的。而且他们的从业来身就是复古帮派作风,有些人还有涉黑背景,报哪个警都没用的。再说了,举报啊个部门来管呢?唉,现在的社会风气和大环境啊!!!不说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6: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士司机太黑了,乱要价,80%以上的司机从不打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下真功夫整顿一下,的士司机也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是一个城市素质高低的活名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士司机太黑了,乱要价,80%以上的司机从不打表,希望有关部门能够下真功夫整顿一下,的士司机也代表着一个城市的形象,是一个城市素质高低的活名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8 15: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坐公交,少坐出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6 , Processed in 0.03562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