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丹丹00

[街谈巷议] 行窃太猖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8 15:5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丹丹00 发表于 2013-7-8 14:39
那公安的人都在干嘛?

人民警察挺辛苦的,不要怨天尤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9 14: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朋友前天晚上车停在208香辣虾门口,车玻璃被人砸了,车里的东西也被偷走了,但是文件很重要,小偷可能也不会要,也许小偷把文件夹丢208附近了,希望捡到的人和我联系,重谢,里面有韩国领事馆的文件等等,QQ15219099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9 17: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接到警察同志电话,说龙潭派出所抓到了几个砸玻璃的盗贼,让我去看看有没有自己丢失的物件。我高兴地去看,物件很多,但没有自己的东西。不管怎样,警察同志还是吃苦了,也希望警察同志们给我们老百姓带来安宁!不偶车玻璃被砸的过车主们,去龙潭派出所看看,有没有你们的物品!

点评

警察们也是应接不暇啊,招呼不周。贼太多了,呵~~~  发表于 2013-7-10 16:0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1 08: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丹丹00 发表于 2013-7-9 17:18
今天接到警察同志电话,说龙潭派出所抓到了几个砸玻璃的盗贼,让我去看看有没有自己丢失的物件。我高兴地去 ...

抓紧破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4 , Processed in 0.04131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