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利剑

[街谈巷议] 公安局的有什么了不起!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20 07:53: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这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3:50:4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么了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5:28: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警察也太窝囊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1 15:2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警察也太窝囊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2 08:29:5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丑化我们警察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4:0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知足把,两警察都跑了趟路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3 15: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警察跑了?你以为美国呀。警察没有拿称砣砸死你,算你烧高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26 11:31: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问题终于得到解决,皆大欢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26 11:4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的吧,小偷把公安人员就这么给骂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7 , Processed in 0.03689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