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苏伟峰

[建言献策] 【小苏聚焦】谁懂这个说一下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08: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笃哥 发表于 2013-7-5 08:31
基本上这种事情我觉得应该还是中国人尤其是武穴人太穷了,有钱谁不愿意自己带着孩子啊?

问题是一车拉几十个小孩!
就司机和一名女的在车上!
半夜司机也不休息!
出了问题!咋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9: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5 08:52
问题是一车拉几十个小孩!
就司机和一名女的在车上!
半夜司机也不休息!

高速上不是到了一定时间禁止通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09:3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7-5 09:28
高速上不是到了一定时间禁止通行吗?

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司机会钻空子的,我这次乘坐长途车,车上也有几十个小孩,到了限行时间只休息了几分钟就继续上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0:5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往直前 发表于 2013-7-5 09:28
高速上不是到了一定时间禁止通行吗?

是半夜二点限行!
黄梅大客从来就遵守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11: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家长也太放心了点吧,{:soso_e1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7-5 11: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3-7-5 10:50
是半夜二点限行!
黄梅大客从来就遵守规定!

黄梅车从来就不守规定!
少写一个不字成表扬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26 , Processed in 0.03615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