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辣椒

[武穴资讯] 徒说武穴百汇科贸有限公司,垃圾,黑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3 07:38:27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侵犯员工权益的时候,员工往往是弱势的一方,
我相信楼主如果能正常解决的话,也不会上论坛诉苦。。

小企业要做大,有时候人的公关比原则更重要
劳资纠纷产生往往说明了企业的上下沟通不充分和企业文化的缺失

点评

楼主语:“因手上有一笔1000元的欠条,在领工资时候,压了我的工资”  发表于 2013-7-3 10:0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3 10: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汇家电因为人员流失性大,所以对待员工的态度上很差,毕竟人来人往的,那些当领导的多是老板股东的亲戚,平常也牛气的很。其实LZ只是语气比较差,但反应的问题是真的,就是这样的公司对自己员工尚且如此,对待顾客会好到什么程度!

      当然,遇到这样的问题,我建议LZ不要怕,那些当个小领导的几个人,天天就晓得在老板面前拍马屁,对下面人就是爱理不理的,直接投诉相关执法部门,或者找几个人,直接到他们办公室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6: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08: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汇的内部管理我不清楚,但售后服务我认为是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4 17: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明白{:soso_e1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07: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真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19: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3-7-2 22:42
楼主和我是同事,且不论上述反映的情况正不正确,只想就事论事说三句话:
1、欠公司的钱是要搞清楚的,无论 ...

08年12月在百汇买了一台创维49寸电视,09年5月份电视就坏咯、让他们来维修 拖好几天才来然后说送到黄冈去维修,又拖了20来天。。。。修个电视花了整个月,估计是保内的机器 他们不怎么上心。如果花钱修 估计几天就完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7 19: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汇老总的弟弟,以前在天津做传销.....!一双嘴贼能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7 , Processed in 0.05006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