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鹏程万里

[建言献策] 有人到朱河去么?去看看郝师傅,就讨薪的事情看有没有可能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9 11:3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朵朵 发表于 2013-6-29 11:25
如鹏版不闲我麻烦我去!

你是女同胞吧,如能去更好,这场合有一女士现得更暖人心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2: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义举啊,精神上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2:3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义举啊,精神上支持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义举啊,精神上支持一个!

点评

已经支持三个了。哈~  发表于 2013-6-29 15:3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2:36: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必须顶一下,咋也算农民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9 12:4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牙科 发表于 2013-6-29 12:30
楼主义举啊,精神上支持一个!

嘿嘿!已经有了戏剧性进展!我发个贴子大家给大家讲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9 13: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情感人!大爱无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5:37 , Processed in 0.04378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