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单车

[建言献策] 谨以此贴作为我申请成为版主为武穴论坛做点星火贡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8 15:59: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子东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16:50:08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3-6-27 22:03
泰囧一般的经历居然被楼主一一写来,杂而不乱!好强大!
这样的笔记可以出游记书了!
好想楼主也把印度、 ...

谢谢你的支持,我没有那么夸张。还有点懒,我尽快完成后面的路程游记,还请谅解,有点长,有点啰嗦,承蒙您愿意花费时间在这里,我对此表示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8 19:2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单车 发表于 2013-6-28 16:50
谢谢你的支持,我没有那么夸张。还有点懒,我尽快完成后面的路程游记,还请谅解,有点长,有点啰嗦,承蒙 ...

     昨晚看了楼主对老乡一些小青年上班的态度的批评。正好看到一本书里对工作的3种境界,觉得还写得不错,发上来大家看看:
    一种境界叫尽职,在其位、干其活,看好门,管好分内事,这是起码的工作底线。
    第二种境界叫尽责,带着责任感做工作,除了尽好本职工作外,还为大局承担更多责任。
    第三种境界叫尽心,把工作作为人生价值来追求,惦着干,想着干,还要敢冒风险、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善于开创!----------海南省长蒋定之说,做工作的3种境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6-28 20: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尹生 发表于 2013-6-28 12:46
楼主一趟走下来,用了多长时间?

7月深圳去的拉萨,10月香港回来深圳,接近3个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2: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生的“蚊”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23 , Processed in 0.0397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