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尘子

[投诉曝光] 请问武穴交警领导,永宁大道至西向东,车辆进市委大院怎么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7-1 20: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那边天天有交警 拿这摄像机在拍,确实  如果在永宁大道上面左拐进市委大院,是算压双黄线 违章了!    以前那边十字路口红路灯的摄像头拍不了市委门口,现在有交警在拍,所以这段时间被抓到的司机朋友们还真不少, 本人这几天早上都看见不少车子都是在那个路口乱开,这个确实各位司机朋友要注意!

楼主自己以后多小心,  一般来说,看见路上有交警,多少还是要有些警惕意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20: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段时间,那边天天有交警 拿这摄像机在拍,确实  如果在永宁大道上面左拐进市委大院,是算压双黄线 违章了!    以前那边十字路口红路灯的摄像头拍不了市委门口,现在有交警在拍,所以这段时间被抓到的司机朋友们还真不少, 本人这几天早上都看见不少车子都是在那个路口乱开,这个确实各位司机朋友要注意!

楼主自己以后多小心,  一般来说,看见路上有交警,多少还是要有些警惕意识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1 20:35: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肯定是在栖贤路到三号路出来,因为栖贤路才是单行线,你理解错了,哪是到市委违章呀?误导群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03348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