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梅川至荆竹大坝路段十六公里路面开始大修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30 21: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松山咀!作为余川镇人,真不知道说什么好,越来越破了,大半的余川人都不记得你的萧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5 23: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修到哪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0:04: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搞不好欢迎大家走绿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14: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修就修好点,可以用得久一些,莫弄个假屁股的,用不了三天天天爬起来又是修又是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21: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平,大坝的居民现在肯定从绿林那边走的,那边路还好走些,在修的旅游公路宽的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7-6 2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样子还有点宽,不知道几米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21 10:35: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这路现在修的怎么样了呀,有图片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11-21 11:08:01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妈爱贝贝 发表于 2013-11-21 10:35
各位,这路现在修的怎么样了呀,有图片么?

请点击笔者于2013年8月15日发的贴:“梅川到荆竹大坝路段十六公里路面混凝土浇注全线完工”即可看见图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4:28 , Processed in 0.0611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