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lx

[街谈巷议] 大家来找碴——谁违反了交通规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6-25 16: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左边那辆出租车压着人行道在载客吗?不知是否违规。各种电动车好像没有详细的交通规定,所以基本很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9:27: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五处!是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19:5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如楼上几位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21: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3-6-25 12:01
楼主没事多拍拍政府和党委的公车违法吧,关注的人会更多

你与政府党委有仇?是不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2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问题是,有多少老百姓能知道哪些车是政府和党委的公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5 21:2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都肿了 发表于 2013-6-25 21:13
你与政府党委有仇?是不是?

老百姓违规了,交警已经行使了处罚权,他们违规没有人处罚,我们监督一下有错吗?难道我们纳税人监督权都没有了吗?知情权政府不给我们,监督他们是我们的义务,难道这有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6 15: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口忒混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27 22: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贴子受欢迎,论坛很缺乏,对准焦点、直面真相、也寓教于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8 , Processed in 0.0419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